Monday, April 18, 2011

罪错

很多时候
我不知道
爱一个人需要怎样的要求

我什么也没能做到
我什么也没能给到

我的错
每次你都把它挂在你身上

我们彼此都有错
所以我不会把一切的错
怪在你身上
我也会承担我们之间的错

这2个星期里
我们真的一直都在吵

因为我不想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不想你离开我的范围

但是
天意在作弄人啊?
还是只是我们爱情的考验?

我经不起考验因为你不在
我每天都很想你

我其实很怕
我所等待的时间
全部都被浪费掉

我会很不爽如果我做的事而得不到
我会生气的

我不管怎样
都会试着忍耐
我会忍耐的 

会的

因为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